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筑集团广联公司团支部荣获“兵团五四红旗团支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天筑集团广联公司团支部荣获“兵团五四红旗团支部”
天筑集团广联公司团支部荣获“兵团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56日,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团委传来喜讯:八师石河子天筑集团第六团支部荣获2014年度“兵团五四红旗团支部”。

天筑集团第六团支部所辖的广联公司共有青年70多名,其中有54名团员,平均年龄27岁。都是近五年招收的大中专毕业生,他们有知识,有理想,工作起来充满了活力。由于建筑行业的特殊性,天筑集团广联公司团支部抓住闲暇时间积极组织开展活动。把他们组织起来,开展各种文体活动,培养他们的组织纪律性和争强好胜的荣誉感。利用休息时间慰问福利院。在“五·四”青年节开展户外徒步拓展训练,积极参与了师市团委开展的“圆梦”志愿者活动。

为了让这批年轻人尽快的成为企业发展的骨干力量,天筑集团广联公司团支部在工作中,团支部以争创“青年岗位能手”为抓手,培养年轻人掌握专业技术。短短的几年时间,30余名年轻人担任了施工项目的技术骨干,成为了企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公司团支部也连续三年获得师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2014年天筑集团广联公司累计施工工程117项,其中新开工程100项。累计施工面积70.71万平方米,其中新开工面积38.45万平方米。全年累计参加投标88项,中标72项,中标率82%,工程项目已覆盖132134141142、乌市、沙湾、奎屯、克拉玛依等地。工程点多线长面广,且多在野外施工条件艰苦,各单位团员青年迎难而上,团结协作赶进度,保质量,全年完成施工产值9.92亿元人民币。

据悉本次师市获得2014年度“兵团五四红旗团支部”的还有石河子绿州医院第一团支部、师市国能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天河分公司检修分场汽机工段团支部等14个基层团组织获此殊荣。(通讯员 薛青山 韩晋操)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中俄能源合作新高潮:回顾中俄能源合作20年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