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阿合奇县投入40万元购置中医理疗设备 填补基层中医空白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阿合奇县坚持新时期的卫生工作方针,结合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突出抓好农村中医工作,充分发挥传统医学在防病治病中的作用,投入40万元为色帕巴依乡卫生院和阿合奇镇卫生院购置中医理疗设备,填补本县基层中医空白。

自治区中医药管理局针对阿合奇县各乡、镇、场没有中医科的现状,为提高县级综合医院和乡、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中医药服务能力,完善农村中医药服务网络,通过深入调查研究,在色帕巴依乡卫生院和阿合奇镇卫生院开展了基层中医民族医药适宜技术服务能力建设项目,该项目购买设备到位后,由自治区维吾尔医院中医理疗科专家给予卫生院人员现场免费培训三个月。

项目的投入使用,在防治农村常见病、多发病,特别是老年性、功能性、慢性非传染性疾病方面具有独特的作用,具有“简、便、廉、验”的明显优势,将进一步提高全县中医药防病治病能力,推动全县中医药事业全面协调持续发展。(通讯员 王莉 张成艳)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中俄能源合作新高潮:回顾中俄能源合作20年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