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住村工作组把招聘会办在村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住村工作组把招聘会办在村里
招聘会现场。

为进一步推动农村富余劳动力外出就业,解决民营企业用工需求,搭建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近日,克州党委统战部、工商联、社会主义学院工作组联合克州人社局住村工作组在阿克陶县玉麦乡喀什艾日克村办起了“克州2015年民营企业招聘周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克州工商联、克州人社局发起,共邀请了包括国利华服装厂、苏莱曼艾孜卡房地产公司、普鑫矿业有限公司、麦尔万美食、热比娅编地毯合作社、阿克陶县兄弟农副产加工有限责任公司等14家企业单位,带来了近300个用工岗位,涉及市场营销、餐饮服务、网络管理、财务审计、安保内勤、现代服务、纺织服装、建筑工程、房地产销售等行业。招聘会现场热闹非凡,吸引了1200多名求职者前来洽谈,最后达成就业意向200余人。(通讯员 吴敏)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中俄能源合作新高潮:回顾中俄能源合作20年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