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轮台县举办“民族大团结温暖大传递”主题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轮台县举办“民族大团结温暖大传递”主题活动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53日至4日,轮台县举办了“民族大团结、温暖大传递”民族团结教育主题活动,共计万余名各族干部群众参与了该活动。

活动围绕“民族大团结、温暖大传递”这个主题,通过“我是中国公民”宣誓、“民族大团结、温暖大传递、轮台在行动”横幅签字、“温暖大使”民族团结抱一抱、民族团结快闪舞等形式进行。

活动中,经组委会精心挑选的50名各民族男女青年担任活动“温暖大使”,分别走上该县人民广场、红桥公园和县城主要街道,手持民族团结倡议标语牌,跳起欢快的民族团结快闪舞。每到一处,丰富的活动形式以及“温暖大使”精彩的表现,吸引了过往群众的广泛参与。

活动现场,过往群众不分民族,积极参与到“温暖大使”民族团结抱一抱等各项活动中,并纷纷在“民族大团结、温暖大传递、轮台在行动”横幅上签字,表示将用实际行动为各民族大团结增光添彩。

轮台县红桥社区居民阿依鲜木•热合曼说:“有了各民族的大团结,才有了我们轮台的快速发展,才有了美丽的红桥新区,不管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我都一样会去爱护好民族团结,珍惜现在美好的生活。”

“五十六个民族就像五十六支彩笔,少一支,就少一份色彩。五十六个民族就像五十六颗星星,少一颗,就少一份光明。爱护和加强民族团结是我们青年人义不容辞的义务和责任。”“温暖大使”穆开热木•热合曼说到。

轮台县团委干部何文泽说:“我们当代青年要携起手来,共同维护民族团结,共同浇灌民族团结之花,共同承担振兴中华的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建设和谐稳定的轮台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通讯员 林海)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中俄能源合作新高潮:回顾中俄能源合作20年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