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蓝鲨”出动擒拿“瘾君子”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298时许,庄河市公安局世纪大街蓝鲨机动队接到庄河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指令,称在庄河市兴达街道黄海大街东段居民区内有人吸毒后欲引燃家中煤气罐轻生。

接警后,世纪大街蓝鲨机动队特警队员立即赶到现场。事发地点是一片平房居民区,人员密集,为防止造成人员伤害,蓝鲨队员先将周围住户疏散,设立了隔离区,并将嫌疑人家中电闸关闭以防电器短路引起爆炸。

民警张羽秘密接近嫌疑人赵某房屋周围尝试正面谈判,借机摸清嫌疑人家中内部格局。

见到特警临场处置,处于亢奋状态的赵某情绪分外激动,左手持长刀右手拿打火机不断大喊大叫。屋内打开的煤气罐声音清晰,屋外煤气味渐浓,屋外已经能闻到燃气味道。

情况危急,中队长于铁当机立断,展开了强攻。为防止赵某在民警强攻瞬间点燃手中打火机,于铁命令打碎窗玻璃,架设高压水枪喷落赵某手中的打火机,另一组队员同时破门而入,迅速控制住赵某,并将液化气罐抢出屋外。

蓝鲨队员从赵某家中查获管制刀具3把,斧头两把、菜刀3把,以及多套吸毒工具。经查,嫌疑人赵某今年45岁,庄河当地人,有吸毒史。424号,赵某曾在吸食毒品后,爬到氨气管道上,并当众用玻璃片自残。

目前,赵某已被送医治疗,他的行为已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罪,将接受进一步处理。(记者 张小敏 通讯员 姚植严)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中俄能源合作新高潮:回顾中俄能源合作20年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