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保定推进通关便利化措施惠及进出口企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今年以来,保定检验检疫局共检验检疫进出境货物2550批次,货值2.57亿美元。

据介绍,保定目前近60家企业率先实现“出口货物直通放行”。全面实施出口货物直通放行,对产地为保定并从京津冀口岸出口的法检商品,经保定局检验检疫合格后直接实现无纸化通关,可免去口岸换证、开箱查验环节,降低了货物出口成本。

保定推行了无纸化通关,所有在保定海关报关的进出境法检商品和实行出口直通放行的出境货物均实现“无纸化通关”;企业通过接收由保定局“检企服务平台”发送的手机短信,到海关直接报关,海关凭检验检疫机构发送的《入/出境货物通关单》电子数据为企业办理通关手续;积极推进无纸化报检模式,企业只需向检验检疫部门发送电子报检数据,即可先行办理报检、计收费、制证、签证等手续,企业凭报检号便可直接到检验检疫部门领取通关单,大大节约了企业费用和人力,直接减轻了企业负担。目前辖区有近30家企业注册了无纸化报检。(通讯员 韩秀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中俄能源合作新高潮:回顾中俄能源合作20年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