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金银花代用茶实现首次出口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前,巨鹿县清雅银花茶厂生产的5.72吨、货值130万人民币的金银花代用茶产品经邢台检验检疫局检验合格,顺利出口香港,这也是河北金银花产品首次出口。

邢台市巨鹿县是我国金银花三大产地之一,同时是北方金银花最大的集散地。在得知企业有出口香港的意向后,邢台检验检疫局主动作为,采取两方面措施对企业展开帮扶。一是发挥检验检疫优势,仔细查阅了香港相关法规标准,提前做好出口产品标准的收集和研究工作,并及时与企业沟通交流,有效帮助企业规避风险;二是要求企业加强加工卫生控制和产品溯源体系的规范化管理,保证每一件产品都能够追溯到原料和加工过程,同时根据生产企业储存设施的实际情况,指导企业对成品库进行整理,促使其持续满足法规要求,为今后企业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 史英辉)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中俄能源合作新高潮:回顾中俄能源合作20年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