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秦皇岛将持续打击盗采煤炭资源行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5月6日电(王珊珊 通讯员 杨波)为持续彻底打击盗采煤炭资源行为,5月5日,全市展开打击盗采煤炭资源集中行动。秦皇岛副市长孙国胜在行动现场发表讲话。

据了解,此次打击盗采煤炭资源集中行动由盗采隐患点毁闭组、盗采隐患点排查组、煤炭市场清理整治组三个小组组成,并同步开展工作,整个行动为期10天,全市共有27处盗采隐患点将被毁闭。

在抚宁县石门寨镇夏家峪村原宝山煤 矿副井西山上私开井口处,孙国胜对非法矿井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听取了抚宁县政府和参加专项行动的矿业专家关于打击盗采煤炭资源行为的工作汇报。孙国胜指 出,非法盗采煤炭资源不仅严重破坏生态环境,扰乱正常的煤炭资源开发秩序,阻碍地方经济发展,而且还存在重大的安全隐患。

孙国胜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打击非法盗采煤炭资源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电力部门遇到异常情况必须马上采取措施,公安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火工 品的管理。要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合力,从严从重打击,有效震慑、查处盗采煤炭资源行为。要强化日常监管,巩固打击成果,全面推进煤炭 资源开采工作步入法制化、制度化轨道,为打造沿海强市、美丽港城作出更大的贡献。(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中俄能源合作新高潮:回顾中俄能源合作20年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