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秦皇岛1家单位被认定为2015年度河北省引智工作站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5月6日电(王珊珊 通讯员 叶帆 袁大鹏 冀建勇)外高层次人才引进的平台、推进我市人才国际化。昨日,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我市引智工作传来好消息,秦皇岛市宽大对外服务有限公司被河北省外国专家局认定为“2015年度河北省引智工作站”。

据了解,引智工作站是河北省外国专家局为充分开发利用国际人才资源、拓宽引进国(境)外高端人才智力渠道、深化国际人才交流与合作而专门开展的一项 资格认定工作。被认定的引智工作站,将可协助河北省外国专家局及省内用人单位开展引进外国专家、项目和技术,发布对国(境)外人才和技术需求信息,开展国 (境)外人才调研,组织国际研讨、交流活动等业务,发挥国内用人单位在国(境)外的“窗口”和“桥梁”作用。

近年来,我市引智工作蓬勃开展,目前,全市具有聘请外国文教专家资格的单位共21家,全市年均引进文教类及经济技术类外国专家200余人次,已先后 执行国家级引智项目9项、省级引智项目13项,累计获国家、省引智扶持资金177万元,先后有8名在我市工作的外国专家获河北省“燕赵友谊奖”荣誉称 号,1名外国专家被评为“河北省优秀外国专家”。(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中俄能源合作新高潮:回顾中俄能源合作20年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