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邢台平乡:趣味运动会 让特殊孩子生活在阳光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邢台平乡:趣味运动会 让特殊孩子生活在阳光中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5月6日电(侯艳飞 通讯员 郑建锋 徐丽娟)“加油、加油......”在一声声呐喊中,丽丽(化名)小队获得拔河比赛了胜利,触摸着老师发给自己的奖状,久违的笑容挂满了丽丽的脸颊。

为了促进残疾学生健康成长,丰富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一个文明、健康、和谐的育人环境,近日,河北平乡县特殊教育学校举办了2015年“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春季趣味运动会,旨在让特殊孩子们健康的生活在阳光里。

运动会有50米障碍赛、跳绳、运球赛、接力赛、拔河、趣味投球等项目。这些学生虽然身带残疾,但他们在运动会上表现出的顽强拼搏的精神却令人敬佩。拔河、趣味投球等比赛场面异常紧张、热烈。孩子家长的参与更把比赛气氛不断地推向了高潮。

此次运动会不仅丰富了阳光体育运动的内涵,提升了特殊孩子们的团体凝聚力,还培养了孩子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更体现了孩子们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健康风貌。(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中俄能源合作新高潮:回顾中俄能源合作20年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