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邢台平乡县荣获"全国法治县(市、区)创建先进单位"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5月6日电(侯艳飞 通讯员郑建锋 王彦辉)近日,河北省司法厅传来喜讯,平乡县荣获“全国法治县(市、区)创建活动先进单位”,这是该县继去年被评为“全国‘六五’普法中期先进县”以后,获得的又一个全国性荣誉。

近年来,平乡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法治建设,坚持“抓法治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广泛开展法治创建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拓展创建阵地,建立了法治宣传教育基地、乡镇普法宣教室、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法治文化公园、法制宣传一条街等,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强化法治队建设,组建了普法讲师团、法律服务团、法律顾问团和法律志愿者队伍、法治文艺宣传队伍,推进“法律八进”、“法治八建”,其中 1所中学被评为“全省法制示范学校”,4个村被评为“全省法制示范村”,4家企业被评为“全市诚信守法示范企业”。坚持普治并举,司法、执法部门积极开展环境、土地、安全、道路、食品卫生、农用物资等专项治理活动,提高行业服务水平,促进了平安平乡、法治平乡建设整体推进,为县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营造了良好法治环境。(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中俄能源合作新高潮:回顾中俄能源合作20年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