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邢台市10名职工获“最美”称号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5月6日电(侯艳飞 贺庆存)近日,由邢台市委宣传部开展的“最美邢台人”评选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邢台市“最美职工”评选结果揭晓,他们分别是:

中钢集团邢台机械轧辊有限公司加工二分厂班长李军影、邢台钢铁有限责任公司炼钢厂连铸车间主任周国良、河北兴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值长黄志波、邢矿集团河北煤炭科学研究院主任工程师崔焕玉、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邢台供电分公司变电检修室班长雷俊生、特瑞堡轮胎工业(河北)有限公司职工李晓平、河北中煤旭阳焦化有限公司车间主任韩素杰、宁纺集团棉织分公司职工赵素果、河北万邦复林药业有限公司工会干部张仁志、平乡县供电公司职工薛成磊。

该活动旨在通过评选弘扬新时代工人阶级的伟大品格,展示全市广大劳动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精神风貌,激发广大职工群众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建设“三个邢台”再立新功。据悉,评选出的10名邢台市“最美职工”,将由邢台市委宣传部和邢台市总工会联合进行表彰,并授予“邢台市五一奖章”,颁发荣誉证书。(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中俄能源合作新高潮:回顾中俄能源合作20年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