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华北油田消防支队开展“我的读书故事”征文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5月6日电 自5月4日至9月20日,油田消防支队在全体指战员中开展“我的读书故事”征文活动。

这次征文活动,由该支队团委、工会组织。旨在进一步激发广大指战员爱国、爱党、爱企、爱岗工作热情,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提升全员文化素质,打造知识型的强师劲旅。

征文活动以“提素质•强能力•筑根基”为主题,内容可以叙述读书在个人学习、工作、生活中的重要作用,也可以结合个人读书经历,谈谈读书感悟、心得体会或人生思考。所读书籍可以是畅销书、励志书、古今中外优秀传统文化典籍,也可是其他一切有益于工作的专业书籍。

征文要求观点鲜明、主题突出、语言清新明快、内容健康向上,具有一定的思想性、文学性和较强的可读性。征文体裁以记叙文、随笔为主,字数一般不超过2000字。稿件一般要求是作者原创,严禁抄袭。文章题目自拟。同时还可提供与主题相关的图片。

征文期间,该支队在网页上开辟专栏,对参赛稿件择优选登,并向外报刊等媒体推荐。

为了保证评审工作公开、公平、公正,该支队成立活动组委会,征文截稿后,组委会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华北油田消防支队 供稿 通讯员 高智芳)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中俄能源合作新高潮:回顾中俄能源合作20年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