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前海蛇口自贸区挂牌一周人气"爆棚" 各项政策利好逐步落地

深圳商报余璐 胡思幸 2015-05-06 15:25:1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多个深港合作重点项目将落地

“自贸区挂牌之后,港企对于投资前海和蛇口的热情更为高涨,业界非常期待自贸区政策叠加所带来的红利。”昨日,华商林李黎(前海)联营律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王寿群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

华商林李黎联营律师事务所是我国首家内地与香港联营律师事务所,也是前海管理局的招商合伙人之一,通过其在香港拥有的优势资源,已为前海引入了多家香港企业和机构。王寿群告诉记者,本月还将有两个深港合作的重点项目在前海落地,一是香港工商总会在前海设立孵化基地,二是香港专业联盟设立前海办事处,帮助香港企业来内地发展,同时也为深圳企业“走出去”提供配套服务。

记者还了解到,蛇口方面招商局拟综合打造“深港创业创新产业带”,促进深港两地产业的深度合作与交流,近期正在策划设立 “互联网金融孵化器”,为互联网企业的创新发展提供资金、办公场所等综合服务,特别欢迎香港年轻人踊跃参加,同时将进一步夯实香港大学生实习基地的建设,安排更多的香港大学生到蛇口、前海交流实习。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前海 自贸区 爆棚 海蛇 资费套餐
哭泣 南辕北辙
中俄能源合作新高潮:回顾中俄能源合作20年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