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圳新房价格涨幅全国排名第五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深圳商报讯】(记者江南鸾)日前,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2015年4月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百城价格指数报告》,根据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百城价格指数对100个城市新建住宅的全样本调查数据,2015年4月,全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10522元/平方米,环比微跌0.01%,跌幅较上月缩小0.14个百分点。其中深圳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31495元/平方米,环比涨幅为1.09%,全国排名第五。

根据《2015年4月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百城价格指数报告》,4月全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均价环比微幅下跌0.01%,跌幅收窄0.14个百分点,同比下跌4.46%,跌幅扩大0.11个百分点;十大城市(新建)住宅均价环比转跌为涨,小幅上涨0.12%,同比下跌3.46%,跌幅扩大0.27个百分点。

从涨跌城市个数看,39个城市环比上涨,60个城市环比下跌,1个城市环比持平。与3月相比,4月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数量减少4个,其中涨幅在1%以上的城市有6个,较3月减少1个;4月价格环比下跌的城市数量增加5个,其中跌幅在1%以上的城市有14个,较3月增加5个。同比来看,全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均价与2014年4月相比下跌4.46%,跌幅较上月扩大0.11个百分点。

“由于当前大部分城市住宅库存量仍处高位,短期内全国整体价格将保持平稳。不同城市来看,各城市对政策敏感度存在差异,未来价格走势将持续分化。”有业内人士表示,随着各类政策逐步落实及货币环境的持续宽松,首置及改善类购房需求将平稳释放,市场回暖趋势将进一步延续。

《2015年4月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百城价格指数报告》显示,百城(新建)住宅平均价格涨幅前十位的城市依次是:保定、合肥、温州、济南、深圳、盐城、潍坊、乌鲁木齐、石家庄、武汉。保定以1.53%的涨幅位居全国第一,深圳以1.09%涨幅居全国第五。

“五一期间全市一手成交套数及面积较去年同期上涨近5倍,成交均价上涨13%。”深圳中原地产相关负责人表示,5月有44个项目将入市,项目之多创下历史新高,市场供给增多,需求方热度在政府持续的利好政策下不断升温,预计5月份新房市场将会延续二手房市场的火热。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价格指数 涨幅居 新房 价格涨幅 环比
哭泣 南辕北辙
中俄能源合作新高潮:回顾中俄能源合作20年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