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绿色指挥棒”指引政绩观 深圳首推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数说

深圳市共有44家从事环境检测工作的社会环境检测机构,注册资金合计17925万元,其中2014年新增及扩建的实验室8家,新投入资金超过6000万元。

环保产业产值超过350亿元,其中环境服务业比重超过58%。主要污染物排放总量实现大幅下降,2014年深圳市二氧化硫、化学需氧量和氨氮排放量分别提前完成“十二五”减排目标。

公园总数841个。2014年,深圳建成区绿化覆盖率45.08%,人均公园绿地面积16.84平方米。

集中式饮用水源地水质达标率100%,主要河流水质持续改善。

加快水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建成污水处理厂30座,处理能力479.5万吨/日,超过全市污水产生量;建成污水管道总长约4628公里。(深圳晚报记者刘芬)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中俄能源合作新高潮:回顾中俄能源合作20年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