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朋友很重要!调查显示 深圳四成网友看病“找关系”

深圳新闻网刘梦婷 2015-05-06 15:25:1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朋友很重要!调查显示 深圳四成网友看病“找关系”

深圳新闻网5月5日讯(记者刘梦婷)深圳是个拥有千万人口的移民城市,在深圳,人际关系圈重不重要?离开关系圈,你平时的生活还能不能运转得过来?深圳新闻网就此开展了一项名为“在深圳的你,生活中的人际关系对你重要吗?”的网络调查。截至记者发稿时,共收集了2468条数据。

在问卷中,有题目设置为“你生活中遇到难题时,而朋友恰好可以解决,会不会主动寻求帮助?”69.54%的网友给出肯定的回答,并表示“这十分重要”。

具体则体现在,如果亲人生病了,必须住院,36.92%的网友表示会通过人际关系找医院和病床;51.9%的网友表示有过通过人际关系找工作的尝试;36.91%的网友曾经给上司送过礼;42.46% 的网友表示在求学过程中,曾经找人帮忙;21.74%网友表示,如开车违反交通规则,会试图通过关系取消罚单。

延伸阅读

圳调查:生活中的人际关系对你重要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网友 关系圈 看病 朋友聚会 分数
哭泣 南辕北辙
中俄能源合作新高潮:回顾中俄能源合作20年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