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口岸检出一批马瑞-16原油短重近500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天津检验检疫局南疆办事处工作人员对来自委内瑞拉的“诺德能源”轮装载的马瑞-16原油进行船舱计重时,检出货物短重492.6吨,短重率达4.1‰,短重货值约14.4万美元。经分析,短重原因主要为货物到港实际鉴定水分含量远高于装港水分含量。检验检疫人员已对该批货物出具了索赔证书,帮助企业挽回经济损失。

马瑞-16原油开采自委内瑞拉,是一种高硫环烷基原油,具有密度大、粘度大、含硫量高、沥青质含量高、重金属含量高等特点,实际卸货操作中卸货难度大、危险系数高。根据实验表明,该种重质原油易产生含水量过高的现象。2014年天津口岸共进口6船次,均存在含水量过高的情况。

针对上述情况,南疆办事处加强对马瑞-16重质原油含水量、硫化氢含量和R.O.B.(底油)的测量。同时,该处工作人员及时向国内收货人介绍了该油种的详细情况,建议收货人以干态重量计量、结费,切实维护自身利益。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中俄能源合作新高潮:回顾中俄能源合作20年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