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秦皇岛集中毁闭27处煤炭盗采矿井

《河北日报》吴永哲 2015-05-06 14:47:5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秦皇岛5月5日电(记者吴永哲)今天上午9时30分,在一声沉闷的爆破声中,位于抚宁县石门寨镇夏家峪村西原宝山煤矿附近的一处私开井口瞬间轰塌。秦皇岛市集中打击抚宁境内盗采煤炭资源行动由此展开。

此次集中打击行动为期10天,该市已列出27处盗采矿井的详细清单,并将按“三不留一毁闭”(不留人员、不留采矿设备、不留建筑物,毁闭井筒)要求,陆续关闭取缔到位。市政府还进一步明确了相关县、乡政府的监管责任:凡在相关行政区域内存在盗采行为而没有采取有效措施制止的,将视情节轻重,对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给予降级、撤职直至开除的行政处分。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矿井 集中打击 采矿设备 井筒 该市
哭泣 南辕北辙
中俄能源合作新高潮:回顾中俄能源合作20年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