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荔湾警方打掉"毒蚬肉"团伙 添甲醛日销三吨

新快报网络版吴木荣张毅涛 2015-05-06 14:21:5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荔湾警方打掉

■不法分子竟用有毒有害的甲醛“加工”蚬肉。通讯员供图

广州荔湾警方打掉一个“毒蚬肉”团伙

近日,广州荔湾警方打掉一个生产、销售有毒有害蚬肉的团伙,抓获5名涉案人员,现场查获“毒蚬肉”2.5吨。

近期,有群众举报,称荔湾区黄沙水产市场有不法人员销售“毒蚬肉”。经过深入调查,4月30日,警方联合荔湾区食药监部门,在荔湾区黄沙水产市场、清平市场抓获正在销售“毒蚬肉”的黎×棠等5名犯罪嫌疑人,现场缴获“毒蚬肉”2.5吨。经鉴定,黎×棠等人销售的蚬肉涉嫌添加非食品原料甲醛。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黎×棠等人供认,为延长蚬肉保质保鲜期,其将蚬肉倒入添加了甲醛的水池中浸泡,如此可以保存一周不变质。该团伙自2013年初开始,几乎每天销售2-3吨“毒蚬肉”,从中山销往广州、佛山、东莞、深圳等珠三角地区周边的农贸批发市场、酒楼和食堂。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团伙 甲醛 警方 毒蚬肉 打掉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