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广州地铁8号线北延线将设白云江高站

南方日报刘怀宇 2015-05-06 14:21:5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未来不仅地铁8号线北延段会设江高站,还计划增设嘉禾望岗站到江高站的连接线,具体线路正在规划中,预计线路长约17公里,拟设置8座车站。

南方日报讯(记者/刘怀宇)白云区江高镇到底有没有地铁规划?记者5日从规划部门获悉,未来不仅地铁8号线北延段会设江高站,还计划增设嘉禾望岗站到江高站的连接线,具体线路正在规划中,预计线路长约17公里,拟设置8座车站。

5日,白云区规划分局网站贴出的一条消息称,根据市政府14届161次常务会议精神和区主要领导的工作要求,白云规划分局结合广州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提出将轨道交通二号线由嘉禾望岗站延长至轨道交通八号线北延段江高站,增设城市轨道交通嘉禾望岗站—江高站连接线的具体路线方案。该连接线经白海面地区、白云综合服务功能区、机场噪音安置融资区和江高镇中心区,止于轨道交通八号线北延线及广清城际轨道江高站,线路长约17公里,拟设置8座车站。

这样一来,江高将不仅有地铁8号线北延线和广清城轨通过,还将新增一条通往嘉禾望岗的连接线。

据悉,该连接线将完善区中北部轨道交通线网,有利于打造嘉禾望岗、江高两大交通枢纽,促进沿线土地的综合开发,带动地区经济发展,有效解决中北部地区群众往广州中心城区的交通出行问题。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地铁规划 连接线 线路 嘉禾 广州地铁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