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澳大桥通车 首季进岛游客138万人次

汕头日报陈洪镔 2015-05-06 14:21:5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今年一季度,进岛游客138万人次,同比增长7.18倍。旅游综合收入2.75亿元,同比增长2.77倍,直接带旺海岛餐饮、旅馆、海产品销售等行业。

南澳大桥建成通车为海岛集聚了名气、人气和财气。今年一季度,进岛游客138万人次,同比增长7.18倍。旅游综合收入2.75亿元,同比增长2.77倍,直接带旺海岛餐饮、旅馆、海产品销售等行业。

据介绍,南澳正借南澳大桥建成通车的有利契机,提升特色产业水平,大力发展滨海旅游业。完善旅游基础设施,推进旅游管理服务中心配套建设,力争启动青澳湾国家级森林海洋公园建设,加快贝沙湾和青澳湾观海栈道、白鹭生态公园、云澳渔乡风情小镇、“十里银滩”、深澳古城公园、后花园乡村休闲旅游区、田仔景观平台扩建等项目建设;鼓励和支持民资民力参与农家旅馆、乡村旅游等开发建设;开展高层次的旅游包装盒市场推介,开发多元素高度融合的旅游新线路,推动观光游向休闲游、度假游发展。着力抓好“省级新农村示范片”5个核心村建设,完善乡村旅游设施,促进传统产业和旅游产业高度融合,形成乡村旅游产业链。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游客 通车 南澳 同比增长 大桥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