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青道地道排水箅丢失埋隐患

天津日报何会文 2015-05-06 13:44:0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通讯员 焦轩 刘媛 记者何会文)最近3天,西站附近的西青道地道内接连发生4起交通事故,而引发事故的原因就是地道排水井铁箅子丢失形成坑洞。交警西站大队发现问题后,增派警力加强巡查守护,同时积极寻找排水井的产权单位进行修复。

昨日上午10时30分,记者在西青道地道由西向东出口处看到,该处地面上的排水井箅子少了一块,形成边长约60厘米的正方形坑洞。西站大队的5名交警正在现场指挥过往车辆向两侧行驶,同时重新摆放被行驶车辆撞离原位的警示锥筒。

据了解,5月3日至5日,西青道地道由西向东出口处已发生4起交通事故,惹祸的就是上述丢失箅子后形成的坑洞。事故中的车辆或是行至此处轮胎陷入,或是临近才发现坑洞急刹车后车追尾,所幸无人员受伤。“这些箅子从地道建成后就经常丢,有时缺了一两个,有时边上一排都没了。”出租车司机李师傅说,他每次都在地道中间行驶,因为地道两侧的箅子常常丢失,担心不小心掉到敞口井里。但这次丢失的是路中间的一大块箅子,真让过往车辆驾驶人担心。截至发稿前,这些排水井的产权单位仍不明确,破损处仍未得到修复。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西青道 排水 箅子 坑洞 行驶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