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津洽会四大特点抢先看

天津日报门心洁 2015-05-06 13:44:0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通讯员 郝志欣 王磊 记者门心洁)记者从2015津洽会暨PECC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的津洽会暨PECC博览会将呈现以下四个特点。

国家战略的集聚效应明显。境外参展国家和地区达到12个。各省区市组团参展参会数量达到34个,为近年最多。参展参会企业数量有望突破8000家。

展会结构进一步优化。现代服务业、新兴制造业以及生态环保产业的参展比重超过60%。

节俭务实成为大会主基调。本届展会不搞大型开幕式和集中签约活动,简化接待安排。

综合拉动效应有望实现新突破。预计观展人数将达到30万人次,对交通、餐饮、旅游、住宿将形成巨大拉动效应。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津洽会 PECC 拉动效应 现代服务业 住宿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