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内首单大飞机租赁资产交易完成

天津日报魏薇 2015-05-06 13:34:3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 万红 见习记者魏薇)继36家企业集中落户天津自贸试验区天津港东疆片区后,昨天,东疆保税港区再次传来喜讯,日前,工银租赁与农银租赁联手,在南方航空和深圳航空支持下,于天津自贸试验区东疆片区同步操作完成了国内第一单带租约的飞机项目公司股权转让业务,以及国内第一单大飞机租赁资产交易,开创了我国飞机租赁领域资产交易的先河。凭借这两单交易,我国飞机租赁业在东疆保税港区实现再“升级”,正式开启租赁资产交易的新纪元,并由此迈入飞机租赁2.0时代。

据初步统计,我国约九成的大飞机进口租赁业务发生在东疆保税港区。截至2015年3月,东疆已经累计完成476架飞机的租赁业务。不仅如此,自2009年底工银租赁在东疆开展国内首单飞机进口保税租赁业务以来,国内几乎100%的飞机租赁业务和模式创新都在东疆诞生,东疆几乎成了我国飞机租赁产业的代名词。经过五年的快速发展,各大飞机租赁公司已在东疆形成了累计多达253亿美元(约合1550亿元人民币)的飞机租赁资产。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东疆 飞机租赁 保税港区 大飞机 飞机项目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