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宁市一单位被举报 定编4人竟然3个吃空饷(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 计划清退两名外聘人员

由于各种原因,记者没能联系上黄某。不过,5月5日,江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的自查结果出来了。该局局长彭新表示,残联办公区门岗顶岗问题存在,确实有人因各种原因实际未到岗上班。而岗点班长黄某未经上报同意,擅自招聘顶岗人员,并收取好处费也属实,但仅仅是个人行为,目前已经责令黄某退还。

有门卫未实际到岗,发放的工资究竟落入了谁的口袋呢?彭新解释称,这部分钱应到了顶岗人员手上,据他了解,顶岗人员工资均是原本在岗的门卫私下通过各种途径支付的。

接到举报后,门岗顶岗事件也引起了江南区纪委的重视,机关事务管理局对于此事的定性有如下检讨:出现这一非常规现象的主要原因,是该局巡查监管不严,对此负有责任。对于缺编门卫,他们将按实际需求重新招聘,加强教育管理,并在每个外驻门岗增设群众意见箱,拓宽意见反馈渠道,及时掌握情况。

涉事工作人员如何处理呢?彭新表示,李某和黄某均属外聘人员,不属于正式编制,目前的初步考虑是,解除与上述二人的劳动合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