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马:村民林场闹纠纷 木材商无辜“躺枪”(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解决

政法委协调后恢复通行

南国早报记者从巴马县森林公安局了解到,群众堵路一事,定马林场于4月20日下午向巴马县森林公安局报案,森林公安接到报案后,已派员调查取证。

4月29日,巴马县政法委接到定马林场汇报后,组织了县委维稳办、纪委、公安局、森林公安局等单位实地了解情况,调查协调。

5月3日,记者再次与巴马县政法委取得联系,该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案件调查取证工作仍在进行中,目前的当务之急是将木材运出,把投资者的损失减到最低,堵路具体情况以及堵路造成的经济损失,将依法依规处理。

5月4日,负责帮玉某运送木材的司机发现,村民用来设置路障的铁杆已被移走。当天,玉某5辆被拦了近半月的木材车终于开出了林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林场 村民 木材 定马 纠纷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