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太原职工技能大赛喊你参赛

山西日报尚慧辉 2015-05-06 11:29: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焊工等27个行业技术大拿看过来

本报讯(记者尚慧辉通讯员潘小山)太原市第十届职工职业技能赛月初开赛,大赛设焊工、动画绘制员、速录师等各行各业27个工种,全太原市各中央、省属及市属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在岗职工和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均可报名参加比赛。

大赛由市总工会、市科学技术局等联办,旨在引导广大职工立足本职,营造加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社会氛围。有参赛意愿职工可到所在单位工会咨询,或登录太原市工会网站查询。

大赛将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初赛由各县(市、区)开发区以及各赛区根据决赛的时间自行部署,拟定于5月—9月举行决赛、10月举行技能展演暨颁奖大会。在本次大赛中获得决赛第一名的选手,由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授予“太原市技术状元”荣誉称号,颁发技师资格证书,各工种决赛中获得2—6名的选手,授予“太原市技术能手”称号。前6名选手均报请太原市劳动竞赛委员会给予记功表彰。凡进入决赛的选手,均颁发“太原市第十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优秀奖”,颁发高级工资格证书。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