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太原万柏林区多措并举助力小微企业

山西日报李兵 2015-05-06 11:29: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李兵)记者5月4日从太原市中小企业局获悉,万柏林区多措并举强化服务,积极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据了解,该区采取的措施包括:积极推荐创升电子商务创业基地、山西青创投资有限公司申报专项扶持资金,使创业基地成为万柏林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引领者。推荐2家企业参加全省中小微企业技术中心的认定工作,积极帮助企业争取省、市给予小微企业技术中心的扶持和补贴。同时继续加大对小微企业融资需求的扶持力度。今年一季度,为8家小微企业及时提供了助保金贷款业务服务,预计将达成3000万元的融资额度。在区政府服务中心设立窗口,打造民营经济、中小微企业综合服务平台,实现了一站式、面对面、零距离服务,有效解决了小微企业遇到的难题。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