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西省祁县开工建设61个重点项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共实施重点项目111个,总投资258.5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3.67亿元

本报讯4月27日,记者在祁县看到一派热火朝天项目建设的景象。今年以来,该县抢抓108廊带区域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机遇,共安排实施重点项目111个,总投资258.5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3.67亿元。前3个月,已有61个项目开工建设,累计完成投资2.8亿元,固定资产投资稳中有升。

在推进项目建设中,祁县县委、县政府进一步完善县级领导和部门包项目责任制,继续实行“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支队伍、一抓到底”的项目工作机制。按照“抓少数、抓关键”原则,祁县对17个重点项目严格实行台账式管理,每月召开一次推进会,听取项目单位对工程进展情况及项目责任人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对推进落后的项目进行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办法。

同时,建立招商项目联合评审机制,实现项目统一收集、专业研判、部门联审、全程代办、限时办结,加速储备签约项目落地开工。建立落地项目推进评价机制,对项目从建设过程到投产达效全程动态评估,作为评价目标责任完成的依据。对影响推进的重大问题实行挂牌督办。对不作为、慢作为的部门及责任人员进行通报批评并严格问责。

在大型公建、旅游开发、污水处理、城市建设等领域,积极探索试行“PPP”模式进行项目推介招商。积极清理收回批而未供和长期闲置土地,对低效利用土地采取回购出让、作价入股等方式二次高效利用。 (续宏学斌俊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祁县 新作 项目推介 项目开工 项目建设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