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今日立夏西安最高温31℃ 温差17℃

西安晚报关颖 2015-05-06 11:01:2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今日是“立夏”节气,西安市最高温将在31℃,不过温差仍大,或将达到17℃,早晨仍需一件薄外套。

近两日,我市日平均气温跨入20℃。虽然已经出现了夏天的迹象,但这样的气温要连续5天,才是气象意义上夏天的到来,我市入夏还需时日。昨日我市午后最高气温为26.5℃,早晨最低气温为13.8℃,午后空气较为干燥。

今日是“立夏”节气,我市气温有所升高,明后两日,云量增多,天气逐渐转阴。今天西安晴间多云,最高气温31℃,最低气温14℃;明天,晴转多云,气温将在16℃~28℃;8日,多云转阴天,气温将在17℃~27℃ 。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立夏 最高气温 我市 温差 最低气温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