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合兴公司跑路事件今立案 受害人可提交报案材料

大众网樊思思 2015-05-06 10:58:1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大众网济南5月5日讯(记者 樊思思)4月7日,大众网报道了《山东一公司疑卷钱跑路 10余讨债者欲“跳楼维权”》一事,山东合兴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打着提供出国务工服务的旗号,向1300余人每人收取3至5万元中介费后人去楼空,疑似骗钱跑路。大众网记者今天从济南市公安局经侦支队了解到,山东合兴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一案已于今日正式立案,该案受害人可持相关证据到经侦支队提交报案材料,专案组也欢迎群众进行举报和检举。

5月5日下午15:46分,济南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官方微博@济南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发布案件通报:经侦支队受理的山东合兴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一案,已于今日正式立案,请该案受害人携带身份证明、相关证据到支队一楼受案大厅提交报案材料,留存联系方式便于民警第一时间找到您。该案由支队承办,专案组接受群众举报和检举,欢迎受害者提供该案有价值的线索信息。

4月7日,济南万达广场楼顶十余人欲跳楼维权一事引发广泛关注,大众网记者采访了现场数十名向山东合兴公司“讨债要说法”的维权者,并对该公司以办理出国务工名义向来自全国各地的1300余名务工者收取中介费,随后又因“人去楼空”引发“讨债跳楼”的来龙去脉进行了追踪报道。采访过程中,几名受害人向大众网记者表示,济南市公安局已于跳楼事件发生前几天受理了他们的报案,对于是否正式立案尚无定论。今天,该案在经侦支队正式立案,相关侦查也将进一步展开。警方提醒相关受害人及时前往支队提交报案材料,以便民警在案件办理过程中随时联系。

济南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地址:南外环1299号银丰花园1号楼C座

专案组咨询电话:0531-85083255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受害人 报案材料 立案 合兴 济南市公安局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