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微信“摇一摇” 打工仔假借恋爱骗去烟台痴情女16万

齐鲁晚报孔雨童 2015-05-06 10:58:1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微信“摇一摇” 打工仔假借恋爱骗去烟台痴情女16万

齐鲁晚报热线消息 (齐鲁晚报记者 孔雨童 通讯员周福基)1978年出生的杨某从贵州来烟台打工,通过微信“摇一摇”认识了烟台的张某,假借恋爱共骗去张某16万多元,好在法网恢恢,3日晚,白石路派出所民警将被贵州警方抓获的杨某带回烟台。

2014年杨某跟随贵州老乡来烟打工,通过手机微信“摇一摇”认识了张某。因为张某当时正遭遇情感上的波折,杨某就假冒同事杜某的身份“趁虚而入”,跟张某谈起了“恋爱”。

杨某先后以各种理由向张某要钱。前前后后,痴情的张某给了杨某共计16万元钱。今年3月,杨某突然“失踪”。“失踪”前杨某还花了十几万,以杜某为担保人买了一辆车。

今年4月,芝罘区公安分局对杨某展开网上追逃,不久之后贵州公安将杨某捉拿归案。5月3日晚,白石路派出所民警将杨某带回烟台,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杨某 恋爱 摇一摇 趁虚而入 失踪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