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公司老总开宝马偷绿化树栽自家院 员工打下手

青岛日报刘振兴 2015-05-06 10:58:1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公司老总开宝马偷绿化树栽自家院 员工打下手

3月23日上午,胶州警方接到报警:种植在该市香港路路旁的景观树被人挖走。民警通过调阅视频监控,发现作案车辆为一辆白色的货车,该车前车牌被取下,后车牌被故意遮挡,作案后将树木装进车厢里。警方还发现,每次白色货车出现在案发地的前十几分钟,总有一辆白色宝马轿车到现场。4月22日,办案民警成功锁定涉案宝马车号牌。通过警务平台等系统,办案民警查到了嫌疑车辆的车主,并将嫌疑人王某及可疑人员栾某、黄某控制。

据了解,王某和栾某是朋友关系,王某在胶州市经营一家汽车销售公司,栾某经营一家饭店。前不久,王某驾车载着栾某外出办事,栾某提议“家里院子光秃秃的,太难看了,弄点绿化树木美化美化院子”。王某当即答应。随后,栾某带着饭店厨师,王某带着公司里的工作人员,把“团队”组织起来。作案前,由王某驾驶宝马车踩点,栾某驾驶货车带着“队员”进行盗窃。目前,该盗窃团伙成员已被依法刑事拘留。(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刘振兴 通讯员 王宁)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栾某 开宝马 绿化 作案 打下手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