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京书市本周五相约朝阳公园

北京日报路艳霞 2015-05-06 10:52:1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 路艳霞 实习生韩轩)时隔一年之久,由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北京发行集团承办的北京书市将于5月8日至5月18日与广大读者再次相约朝阳公园。汇集三十余万种正版中外优秀出版物、百余场名人签售与讲座等文化活动的2015北京书市,将以“书香溢京城全民享阅读”为主题,为广大读者献上一场精彩的读书盛宴。

本届书市以“新书好书质优价廉”为特色,设置了精品畅销书区、优秀图书展区、民俗文化区、教育咨询区与儿童益智玩具及文体用品五大展区。在精品畅销书展区内,书市特别开设“京津冀三地优秀出版物展”、“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优秀出版物展示展销”等专区,集中展示紧扣社会热点的精品好书。参加本届书市的大部分出版物将有不同程度的让利优惠,北京市新华书店、中国书店全场新书8.5折优惠,北京市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的近6000种进口外文原版书3折起特惠。

书市期间,每天将有5至14场不同主题的文化活动与读者见面。王蒙、阎崇年等著名作家与学者将为读者荐书,孙立群、萨苏等知名人士会与市民进行现场交流,央视主持人敬一丹也将携新作《我遇到你》与读者见面。此外,组委会还特别邀请了京津冀三地的民俗专家为广大读者讲解和表演“火绘葫芦”、“中国羊文化”、皮影、面人等民间文化遗产。

本届北京书市首次利用新媒体技术推出“书市微站”,读者只需用手机扫描二维码,或使用微信“摇一摇”功能,就可以感受“掌上书市”新体验。通过“微站”,读者可以查询书市地图、活动日程等信息,还可以在线参与“签到有奖”、“互动抽奖”、“好书评选”等活动,分享逛书市的收获与感受。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书市 朝阳公园 我遇到你 发行集团 新作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