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京一季度财政收入增16.5%

京华时报赵鹏 2015-05-06 10:52:1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市财政局昨日公布了“北京市2015年一季度财政收支情况”,透露当期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累计完成1259.6亿元,同比增长16.5%,完成年度预算的27.9%。

从主要收入项目看,增值税完成197.8亿元,同比增长11.7%;营业税完成331亿元,同比增长8.2%;企业所得税完成242.5亿元,同比增长13.5%;个人所得税完成146.7亿元,同比增长21.2%。

另一方面,今年以来财政部门统筹资金聚焦全市中心工作。一季度,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累计完成1041.2亿元,同比增长2.1%,完成年度预算的22%。分主要科目看,科学技术支出112.6亿元,同比增长26.9%;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26.6亿元,同比增长9.9%;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96.5亿元,同比增长42.6%;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71亿元,同比下降4%。

京华时报讯(记者赵鹏)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