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环10月终成环 延东隧道力争年底双向通行

解放日报李蕾 2015-05-06 10:34:2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中环10月终成环延东隧道力争年底双向通行

中环10月终成环 延东隧道力争年底双向通行

东方网5月6日消息:记者昨天从市路政局获悉,“中环最后一笔”——中环线浦东段今年10月成环,长江西路隧道明年完工,沿江通道预计2020年竣工。这些工程全部竣工后,上海的内环、中环、外环和郊环全部成环,实现大连通。

据市交通委副主任、市路政局局长戴晓坚介绍,中环线浦东段,力争今年底建成。该工程全线竣工后,上海中环线将形成一个真正的环形快速通道。据悉,大概今年10月份,这一工程可以实现主线通车。它的北面,正在建一条长江西路隧道,力争明年完成。

去年底开工的沿江通道工程建成后,将使“C”字状的郊环线变成“O”字状,形成全长约200公里的完整环状,也将成为申城最长的环状公路。戴晓坚介绍,预计工期60个月的沿江通道竣工后,上海的内环、中环、外环和郊环,就全部成环,实现大连通。

延安东路隧道大修工程施工进展顺利,北线大修有望在今年8月完成。随后,将进行南线大修,力争在今年底恢复双向通行。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成环 上海中环线 竣工 内环 市路政局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