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江阴街成大件垃圾临时堆放点 占道长达半年

解放网邬林桦 2015-05-06 10:34:2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江阴街成大件垃圾临时堆放点占道长达半年,昨天被清理干净并将换其他封闭地点

江阴街成大件垃圾临时堆放点 占道长达半年

4月30日的江阴街,路上堆满垃圾,路人只能绕行。肖允

住在黄浦江阴街的周先生致热线,反映家门口不远的江阴街近河南南路,路边堆放着大堆木板、石块等建筑垃圾,有时还有旧沙发、旧家电等垃圾,“路边的人行道全部堆满了,还会占用非机动车道。我们骑车上下班特别不方便。”

近日,记者来到紧邻河南南路的江阴街。原本就是单行道的江阴街,路面并不宽,靠近河南南路段,路两旁紧邻施工工地的自动人行道堆满了竹子、木板、沙发、石块等垃圾,连非机动车道也被霸占。

“这些垃圾原来都放在路边的空地里,大概半年多前,工地开始施工建设,垃圾就堆放在路边。”住在江阴街20多年的陈阿姨告诉记者,自从垃圾“占领”了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附近居民出行受到很大影响。

昨天,记者将垃圾占道的问题反馈给黄浦区政府。随后,几名环卫工人和两辆清洁车,花了1个多小时,将堆放在路面的垃圾清理干净。

据黄浦区新闻科工作人员陈颖介绍,江阴街近河南南路工地旁的人行道,是黄浦区绿化市容局下属一家公司的“大件垃圾临时堆放点”。“原本考虑这个地方是工地,离居民生活区有段距离,于是作为大件垃圾的临时堆放点,一天清理一次。”陈颖说,但这个临时堆放点占用道路,给市民出行造成不便。

黄浦区市容绿化部门决定,将尽快重新寻找一个封闭的“大件垃圾临时堆放点”。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