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学生为教师打伞"事件续:当事教师深刻检讨[图]

东方网刘轶琳 2015-05-06 10:34:2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东方网记者刘轶琳5月5日报道:学校出游,学生给老师打伞?近日,一组校服男生打伞照在网上热传,并引起了不小的争议。经查,照片中的女子为宝山区顾村中心校的老师。

据当事学校初步了解,当事教师平时与学生关系较为融洽,当天学生为其打伞时未提出异议。校方表示这损害了教师形象,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学校对当事教师提出了严肃批评,当事教师也认识到了此行为的不妥以及问题的严重性,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检讨。学校已召开全体教师紧急会议,进一步重申塑造教师良好形象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师引以为戒,吸取此次事件的深刻教训,真正服务好学生,关爱好学生。

同时,宝山区教育局表示,已责成学校对其进行严肃处理。同时要求各单位举一反三,加强师德师风教育,提醒广大教师严于律己,注意言传身教、关爱学生,积极营造师生相互尊重的和谐氛围。

相关新闻:

"学生给女老师打伞图"网上热传 上海市教委展开调查[图]

沪"学生为教师打伞"事件:当事者为顾村中心校教师 受批评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