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二届中国(沈阳)国际金融高层峰会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二届中国(沈阳)国际金融高层峰会6日在辽宁沈阳开幕。此次峰会由欧洲货币集团和沈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会期两天。

超过400名全球和地区商界领袖、工业家、投资者、银行家、经济学家和政策制定者汇集于此,与区域领导交流和发掘在沈阳发展业务的机会与奖励政策。

峰会主要议题包括东北经济与投资机会、中国企业成长过程中的融资问题和沈阳远东金融自贸区、沈阳市城市发展问题,以及中国东北私人银行和财富管理和中国数字金融的发展等。

欧洲货币机构投资者公司执行总裁尼尔•奥斯本表示,作为“通往中国东北的门户”,过去十年中,沈阳的经济增长令人瞩目。吸引了大量来自香港、韩国、日本、美国、台湾、新加坡和德国的海外投资。随着沈阳经济的发展,该区域将更受惠于中国与俄罗斯和蒙古日益紧密的经济关系。

此外,丰厚的优惠政策、丰富的自然资源和高素质的劳动力也使得沈阳充满竞争力。(记者:吴勇、刘策)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