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唐山建行成功办理全国首笔中长期财政贴息小额担保贷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5月6日电(金子力 通讯员 李树林)自2014年以来,唐山建行积极对接唐山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系统,最终达成由建设银行提供信贷支持、人社专项资金贴息和兜底代偿贷款本金的合作意向,并成功于2015年4月份办理全国建行系统首笔中长期财政贴息下岗失业人员小额担保贷款。期间,唐山建行专门派遣业务骨干两赴深圳开发中心参与系统完善、测试,确保了贷款顺利发放。

截至目前,唐山建行已受理贷款申请60份,预计2015年全年业务量可突破500笔。此业务的成功开办,不但丰富了建行的产品体系,拓宽了融资渠道,还将进一步提升唐山建行在当地的社会影响力,有效地带动社保存款、开户、POS和信用卡等业务发展。(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中俄能源合作新高潮:回顾中俄能源合作20年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