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同农业部门送科技农资下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了更好促进农业生产,今年以来,大同市组织专家、技术人员5000多人次送科技、农资下乡,记者从市农委了解到,目前共培训农民7.5万人次,发放技术资料、书籍10万余份(册),发放有机肥420吨、复合肥210吨。

从3月15日起,市农委开展了以“三服务、三落实”为主要内容的“转作风抓落实服务三农”活动月,分9个组深入县乡村、龙头企业、农民合作社等开展送政策、送信息、送科技、送书籍、送农资、送安全活动,为科技示范村免费发放有机肥,发放科技书籍、资料,现场培训农民,促进了农业生产。同时,加大了农资打假力度,累计出动执法车辆320台次,执法与科技人员1624人次,检查农资经营企业391个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1.57万份,确保农民群众用上放心的农资。(孙向阳)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