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蓉欧快铁推荐会在慕尼黑举办 展馆亮相慕尼黑国际物流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蓉欧快铁推荐会在慕尼黑举办 展馆亮相慕尼黑国际物流展

中国驻德国慕尼黑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参赞陶百良(左二)出席2015蓉欧快铁慕尼黑推荐会

当地时间2015年5月3日下午,在2015慕尼黑国际物流展开幕之际,2015蓉欧快铁慕尼黑推荐会在德国慕尼黑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来自德国、波兰等地的约30家物流企业50余人参加了推荐会。

推荐会由成都市物流办、商务委和青白江区联合主办,成都蓉欧快铁班列有限公司承办。中国驻德国慕尼黑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参赞陶百良出席推荐会并致词。

会上,成都市商务局石平先生作了成都市投资、商贸、物流环境介绍,德国物流联盟刘盈女士介绍了德国物流基本情况,并结合蓉欧快铁在德国开展物流服务进行了交流,蓉欧快铁班列有限公司波兰公司总经理科纳普介绍了蓉欧快铁运作流程,与会欧洲物流企业代表共同观看了蓉欧快铁宣传片,并就利用蓉欧快铁实现中欧经贸交流相关问题进行沟通交流。

蓉欧快铁班列有限公司还在慕尼黑国际物流展会上设置了展馆,向参加国际物流展会的全球物流企业代表宣传展示蓉欧快铁的优势和特点,以提高蓉欧快铁的知名度,为稳定开行蓉欧快铁往返班列营造更好的市场基础。

李渝 欧芫希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