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青岛司法拍卖又推新举 互联网司法拍卖公告附影像图片资料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从5月4日起,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在司法拍卖工作中又推出便民新举措,青岛全市两级法院的司法拍卖公告在互联网发布时,开始附带标的物的图片及影像资料,使竞买人可以更直观地了解竞买标的情况。

青岛中院实施司法拍卖改革以来,构建的人民法院主导、拍卖机构为实施主体、青岛产权交易所提供交易平台的互联网司法拍卖模式已日趋成熟,竞买人在互联网上参加竞买已不再是新鲜事物。但先前在互联网发布的司法拍卖公告,样式呆板,内容单一,不能很好地体现标的物特征,给竞买人带来诸多不便。为此,青岛中院司法技术管理处与青岛产权交易所积极探索改进标的物公告样式,通过采取新研发软件,升级运行系统等一系列措施,经过一个月的试运行,目前已实现在发布司法拍卖公告时,同步上传标的物的照片和影像资料,使竞买人足不出户就可以比较清楚直观地了解竞买标的情况,进一步体现了司法拍卖的公开、规范、高效、便民。(通讯员施巍 时满鑫)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青岛 司法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