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半年查处涉毒案件1061起 缴获各类毒品约95公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半年查处涉毒案件1061起 缴获各类毒品约95公斤

图为海南公安边防总队刑事侦查队在海口市一小区出租屋内抓获贩毒嫌疑人并现场缴获一批毒品。

半年查处涉毒案件1061起 缴获各类毒品约95公斤

图为海南公安边防总队三亚边防支队收缴的毒品。

半年查处涉毒案件1061起 缴获各类毒品约95公斤

图为海南公安边防总队刑事侦查队破获特大毒品案。

海南公安边防总队“百城禁毒会战”成绩突出受到公安部通报表彰

2015年5月5日,记者从海南公安边防总队了解到,日前,公安部通报表彰了全国公安机关“百城禁毒会战”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海南公安边防总队侦查队受到表彰。

据了解,2014年10月1日至2015年3月31日,按照公安部统一部署要求,公安边防部队开展了为期半年的“百城禁毒会战”,会战中,海南公安边防总队高度重视,迅速动员,强化部署,集中力量,整合资源,坚持“海上堵,岸上查,陆上打,常态治”,严密查缉措施,开展破案攻坚,持续加大对毒品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禁毒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全省各级边防部门共查处吸毒案件873起1063人,破获贩毒案件188起213人,其中,侦破公安部毒品目标案件2起、省公安厅毒品目标案件3起,共缴获各类毒品94.848公斤,查扣运毒车辆11辆,毒资138.66万余元,摧毁5个特大贩毒团伙,彻底截断4条跨省贩毒通道,贩毒案破案数和缴毒数同比分别上升25%和137%,有力打击了毒品犯罪活动。该总队还结合爱民固边大走访活动,扎实开展禁毒宣传教育进农村、进学校、进工地、进渔排、进企业、进场所的“六进”活动,通过巡回宣讲、设置宣传栏、悬挂宣传标语等方式,注重宣传,加强教育,广泛发动群众参与禁毒,营造了“禁毒会战”浓厚氛围。

(记者 黄一鸣 通讯员 朱晨鹏、王宇 )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涉毒 毒品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