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360生活助手现身首都网络安全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期三天的“首都网络安全日”网络与信息安全博览会于4月30日在北京展览馆落下帷幕。博览会在公安部、工业与信息化部的支持下,由北京市公安局主办,众多业内知名网络安全厂商云集,助力行业升级发展。360手机助手推出的国内首家O2O开发者平台——360生活助手“现身”博览会现场。

公安部领导现场体验360生活助手

这场面向公众的网络与信息安全博览会由公安部、网信办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政府要员参加。公安部第一研究所前所长严明、公安部第三研究所所长胡传平一行人现场体验了360生活助手,与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并详细试用、了解了360手机助手推出的这一国内首家O2O开发者平台。

360生活助手旨在扶持移动互联网应用的开发者,服务用户,共同培养O2O生态圈,开创了国内移动应用分发市场的先河。360公司对移动互联战略布局也初见端倪,业内人士分析,生活助手或成为360涉足O2O领域的重要一步棋。

图:公安部领导观摩360生活助手工作人员演示O2O开发者新平台

生活助手O2O应用福利齐发回馈用户

其实,O2O风潮早被业内公认的下一个互联网的风口。就在前不久360手机助手发布的《2015中国手机应用行业发展趋势绿皮书》中就明确指出,2014年到2015年第一季度,移动端O2O无论是从数量还是种类上都有了明显突破,已有O2O服务也出现更多垂直细分点。

图:360生活助手覆盖日常生活O2O场景

通过360生活助手上搭载的O2O服务也不难看出,酒店、拼车、按摩、美甲等覆盖数十种生活场景均有覆盖。而其中不乏绿皮书指出的未来O2O领域最有“钱途”的三大蓝海市场——爱车养护、美业以及健康类O2O服务。

生活助手除了能够为用户提供多样化的O2O在线服务外,360还携手多款O2O应用,推出“优惠券”、“限时超值抢单”等个性化折扣活动。例如1元抢价值30元的养车点点洗车券等等,在为用户提供线上、线下无障碍连接服务之余,提供更多“优惠”,享受更好的体验。(通讯员董蓉华)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360 生活助手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