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调研”助推秦皇岛民营经济转型升级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5月5日电(王珊珊 通讯员 李晔)近日,记者从秦皇岛市工商联获悉,为全面了解秦皇岛市民营经济转型升级现状及存在的问题,提出民营企业转型升级的对策建议,秦皇岛市委统战部与市工商联联合成立调研组,深入秦皇岛市100余家已转型升级和有转型升级意愿的民营企业开展“全市民营企业 转型升级大调研”活动,助推民营企业加快转型升级步伐。

“你认为影响企业转型升级的主要因素有哪些?”“企业考虑转型升级的动因是什么?”……为将调研活动开展得深入浅出,一目了然,在4页的问卷调查表 里,15项紧关我市民企转型发展的要点问题被一一罗列。将全市企业转型升级现状的基础数据摸清、摸透,为我市制定相关政策提供可靠数据支持,调研活动以问 卷调查的方式了解了已转型升级的民营企业数量和基本情况;摸清有转型升级意向民营企业的数量和情况;民企在转型升级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需要哪些支持和意 见、建议;总结转型成功企业的成功做法和有益经验,提出对策建议等四方面内容。按照回收问卷调查的汇总情况,对有转型意愿和已经转型的工商联直属商会会员 企业进行重点走访,并召开座谈会,形成调研报告了解企业转型升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征求意见建议。

据了解,本次调研活动自3月下旬启动,至5月底前结束。截至目前,共发放回收50余份问卷调查结果。(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