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秦皇岛智慧旅游年票正式上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5月5日电(王珊珊 通讯员邵金霞)5月1日,秦皇岛智慧旅游年票正式上线,这种新型网络年票实现了网上自助办理、到景区刷身份证入园,解决了传统“一卡通”年票在购票、入园方面带给市民与合作景区的不便,同时也让各个合作景区可以实时了解入园游客数据。

据了解,早在几年前,秦皇岛市旅游市场就已经出现了面向本市市民的“一卡通”年票产品,游客需要前往指定网点办理,新的智慧旅游年票推出后,市民只需在 家里登录“秦皇岛智慧旅游年票官网(www.yiyoo.cc)”,就能很快办理完毕。登录网站之后进行实名注册,然后按照提示提交清晰有效的办理人身份 资料。年票目前只针对我市常住人口开放,持本地身份证(1303开头或身份证住址为秦皇岛市) 的办理人,只需提交身份证正面照片即可;持外地身份证(非1303开头且身份证住址不为秦皇岛市)的办理人,除需提交身份证正面照片外,还需额外提交其他 身份证明材料(本地学生证、本地房本、本地社保卡或本地医保卡照片(任选其一)供审核。通过审核后,将会收到手机短信提示。

目前年票可供办理人在野生动物园(法定长假和小长假及7月1日至8月31日不可使用)、秦皇求仙入海处、燕塞湖、碧螺塔酒吧公园、鸽子窝公园、联峰山、怪楼奇园、渔岛、天马湖、天马山、昌黎国际滑沙中心、青龙龙 河清漂流等12家景区享受全年不限次数旅游。年票共分为单人、亲子、亲情以及合家欢四种类型。这种年票形式的本地旅游产品,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全市景区只 有暑期七八两月火爆,其他月份冷淡的状况,实现了在淡季景区的本地游客入园量大幅增加,景区门票收入和入园二次消费收入提高,有的景区还实现了本地人带动 外地人的盈利模式。(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