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北戴河“运动之春”第十一届国际轮滑节启帷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5月5日电(王珊珊 通讯员 李正男 王阳文 肖梦宇)5月1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河北省体育局、中国轮滑协会主办,北戴河区人民政府、秦皇岛市体育局承办的2015北戴河“运动之春”第十一届轮滑节暨第九届全国少年速度锦标赛在北戴河奥林匹克大道公园盛大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30余支代表队和国内外的4000余名轮滑爱好者云集北戴河,使北戴河轮滑节成为展现轮滑魅力的年度盛世。

这一天,美丽之冠北戴河仿佛穿上了一双巨大的轮滑鞋,在人们的簇拥之中、在音乐的鼓动之中、在彩旗的包围之中,以奥林匹克大道公园为圆心,向外辐射着幸福和快乐的信息,瞬间就把北戴河变成了一个轮滑城。

上午9点,千人刷街活动精彩上演。滨海大道上,来自全国30多个省市的上千名轮滑爱好者排好了刷街长队,他们从这里出发,滑动轮滑自由穿行于林荫与海岸之间放飞梦想,尽情享受自由驰骋的乐趣和美丽迷人的海滨春色。而他们精彩的表演为北戴河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让在场的市民和游客大饱眼福、赞叹不绝。“我们看过3届轮滑节了,今年的刷街最好看。我和女友一边看一边猜轮滑队员扮演的人物,里面还有她特别喜欢的动漫人物。”来自黑龙江的轮滑爱好者小魏和女友兴奋地说。

启动仪式后,2015年“运动之春”第十一届轮滑节各项活动相继展开:5月1日14:30-18:00,亚轮联中央委员会会议;5月1日-3日,第九届全国少年速度轮滑锦标赛、“滑启杯”自由式轮滑公开赛和“滑启杯”轮滑新秀选拔赛等各类专业轮滑赛事将分别在奥林匹克大道公园轮滑场、篮球场和北戴河博物馆停车场精彩上演;5月2日18:00至5月3日凌晨2:00,在北戴河区文化宫前广场及平水桥公园沙滩还为中外游客准备了浪漫轮滑之夜,速桩、花式绕桩、S-haaa花式刹停、海岸星空轮滑狂欢派对,一场场狂欢在北戴河优美的海岸星空激情上演,一张张精彩抓拍定格轮滑爱好者们的酷炫瞬间。

据了解,北戴河运动之春轮滑节伴随着轮滑事业的发展不断壮大,已成为北戴河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同时北戴河整洁靓丽的城市街景、时尚休闲的城市氛围、浪漫多姿的城市风貌,已得到全国各地轮滑爱好者与游客的认可,成为全国轮滑爱好者眼中的圣地。“这是我第六次参加轮滑节,感觉北戴河越来越美,赛事安排越来越合理。这次我和好朋友一起来的,下午没有比赛,打算去海边看看海、郊外赏赏花,这里的街道干净平整,正适合我们轮滑出行。”3•14轮滑队队员陈曦对记者说。(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