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儋州发生多起盗窃变压器案 警方抓获6名犯罪嫌疑人

南海网高鹏 2015-05-05 16:27:3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南海网海口5月5日消息(南海网记者高鹏)5月5日,南海网记者从儋州市公安局获悉,该局经过一个多月的侦查,近日侦破系列盗窃变压器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据了解,2015年3月9日,儋州市供电局向市政府呈报《关于恳请加大力度打击盗窃及破坏电力实施的报告》,称自2014年以来在海头、雅星等地发生多起变压器被盗案件,造成一些地方供电中断,严重影响了人民群众的正常生产生活,恳请市政府协调有关部门严厉打击。

儋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高度重视,3月11日在《报告》作出重要批示,市委常委、公安局长易向阳也作出批示。儋州警方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由于系列变压器被盗案件都发生在野外,多个案发现场没有留下有价值的痕迹物证,给案件侦破工作带来较大难度。

专案组民警经过研判,多次到案发地白马井、排浦、海头、雅星镇和八一农场了解发案有关情况,同时开展沿途走访工作并调取公路沿线监控资料。另外,专案组还对发案地重点人员进行摸排,对废品收购站进行排查获取赃物线索。

3月31日在西培农场、4月2日在雅星镇先后发生两起变压器被盗案,专案组根据犯罪嫌疑人的行踪作认真分析。4月15日,准确锁定了多名白沙籍犯罪嫌疑人。4月29日,专案组在昌江黎族自治县、白沙黎族自治县公安局的配合下,专案组民警在昌江抓获田某荣等6名犯罪嫌疑人。

经审讯,以上犯罪嫌疑人交代了在儋州、白沙、昌江盗窃变压器作案11起的犯罪事实。目前,田某荣等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